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蘭陽交通

宜蘭獲安心旅遊補助超過4億元 10月底前加碼推優惠。

2020/09/29

聯合報 / 記者戴永華/即時報導

補助專案確定到10月底,宜蘭縣截至目前已向中央申請7次補助經費,累積補助金額達4億4千萬元,共補助44萬個房間數,補助金額在全國前三名,預計10月底以前推出加碼消費送好康。 安心旅遊帶動宜蘭旅遊人氣回升,縣政府呼應中央政策,配合振興三倍券推出加碼「酷樂券」,結合縣內共202家業者,設計食宿遊購行等多項優惠,並舉辦多項夜間活動,吸引遊客留宿。

縣政府工商旅遊處統計,宜蘭截至目前為止,已向中央申請7次安心旅遊補助經費,累積補助金額達4億4千萬元,共補助44萬個房間數。10月初適逢中秋及國慶日等連續假期,宜蘭旅遊市場更熱絡,目前礁溪溫泉區的觀光飯店平均訂房幾乎都達九成以上。 縣政府提醒,除了安心旅遊補助外,來到宜蘭旅遊住宿,還能參加樂遊宜蘭抽好禮活動,只要在縣內合法商家(含住宿)累積消費滿3000元以上,將發票或收據上傳到活動網站,就有機會抽中汽車、電動機車、智慧型手機等大獎,千萬不要放棄中獎機會。

此外10月23日至25日「2020蘭陽媽祖文化節」也將熱鬧展開,除了自由行旅客優惠,針對旅行社也有「獎勵旅遊」方案,只要旅行社組團10人以上,安排參與「2020媽祖文化節遶境」行程、噶瑪蘭公主光雕展演活動及任選宜蘭觀光工廠與休閒農場之一,每位旅客可補助350元,期待刺激消費,發揮安心旅遊加乘效益。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網站

(文:資訊科 林佳民)
最近檢閱日期:20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