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少輔專區 活動、宣導

宜蘭刑警大隊犯罪預防宣導團~回饋粉絲大放送

2020/10/07

【回饋粉絲大放送!趕快來搶答!】

https://www.facebook.com/466675880177846/videos/3872378256124047/?t=6

(請點擊「下圖」或上方「連結」觀看影片)


一年一度好康又來囉~
只要在109年10月7日至10月22日10時在本粉絲專頁及本篇貼文按讚,並在這篇文章下留言+標註好友3人,
就有機會抽中超級大獎【兒童電動機車】、【特警遙控車】及多項好禮喔~
這麼好康不是詐騙,但是跟詐騙有關喔~~

...

活動方式:
步驟一、於本貼文按『讚』並追蹤本粉絲專頁再按『讚』
步驟二、留言最新或是老梗的『詐騙手法』1個,以及防制方法
步驟三、標註『3個朋友』
範例:(假網拍詐騙。勿私下交易)。
(@林小明 @郝想睡 @金衝崩)
輕輕鬆鬆完成三個步驟,就可以參加抽獎~

大家最關心的獎項及名額:
反詐大富翁5名:超機車的兒童警用機車1台(市價4,000元)
打詐金頭腦10名:超可愛刑事熊隨身碟32G精美小禮盒1組(市價500元)
抗詐銀頭腦20名:超霹靂的腰包運動組1組(市價200元)
防詐銅頭腦30名:超強風的小風扇1組(市價150元)
另外,留言符合資格,並獲得按讚數最高前5名,本粉絲專頁不惜成本,將加碼贈送特警充電式遙控車1組!(市價1,000元)(若按讚數相同,則隨機抽出得獎者)

本次活動自109年10月7日至10月22日10時截止,
提醒各位粉絲要留言要快喔~
根據以往經驗,中獎機會超高的,
這樣的好康不要錯過!!
本活動歡迎轉載~~

注意事項:
(1)活動結束後3天隨機抽出得獎粉絲並公布得獎名單,抽獎方式以具公信力之Facebook抽獎程式進行。
(2)參加者須為「宜蘭刑警大隊犯罪預防宣導團」臉書粉絲(按讚)才有獲獎資格。
(3)每個臉書帳號僅具一次得獎機會,中獎者不得將贈品公開轉售他人,也不得要求變換或折換現金。
(4)請中獎的粉絲們於10月28日前主動私賴小編【收件人姓名、電話及郵遞區號及地址】,將於10月30日前統一由中華郵政寄送贈品,未回應則視同自動放棄中獎資格。
(5)本粉絲專頁保留修改活動內容與獎項細節的權利。

(文:資訊科 林佳民)
最近檢閱日期:2021/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