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蘭陽交通 蘭陽交通

防疫優先 羅東鎮公所決定取消鎮內四項大型活動

2021/01/21

(記者邱玉君/羅東報導)因新冠肺炎疫情無趨緩跡象且恐有擴大趨勢,然而農曆新年在即,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大型活動人潮擁擠、長時間近距離接觸,將會提高防疫難度,若活動無法嚴格執行完整風險評估,強烈建議取消或延後舉辦。羅東鎮公所於20日緊急開會研討後,決定取消一月份至三月份:新春團拜、鎮長發紅包、三月初三呷拜拜、慶祝植樹節等四項活動,三月以後的大型活動及各項防疫措施將會採滾動式檢討因應,以守護全體鎮民的健康。

鎮長吳秋齡表示,近期疫情不斷升溫,國內已新增4例本土新冠肺炎個案,站在疫情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各個都是繃緊神經、嚴陣以待,真的辛苦了,秋齡向您們致上最高謝意,鎮公所決議取消近三個月內的活動也是為了避免群聚的風險,同時也祈禱這波疫情趕快過去,讓大家都能平安順利過個好牛年。

羅東鎮公所特別提醒,出入公共場所務必配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勤用肥皂洗手、噴酒精消毒,做好咳嗽禮節;如有居家檢疫或隔離之民眾,請遵守各項檢疫規定。目前正是疫情嚴峻之時,請大家務必配合,防疫有你有我,一起守護彼此健康。

若有相關防疫資訊可參閱疾管署網站亦可撥打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0800-001-922)諮詢。

資料來源:宜蘭大新聞網站

(文:資訊科 林佳民)
最近檢閱日期:2021/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