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公告專區 公告訊息

警政署長慰勉破案有功人員辛勞 為宜警加油打氣

2021/10/22
  • 今(20)日傍晚6時許,警政署長陳家欽蒞臨本局頒發偵破銀樓槍擊案及詐欺集團案慰問金,由礁溪分局偵查隊長曾偉豪及礁溪派出所所長蔡承晏代表受獎,並對宜蘭警方能在16小時內迅速偵破銀樓槍擊案,所展現警察專業及團隊合作的偵辦能力表示高度嘉許。陳署長在會中鼓勵並為警察同仁加油打氣,感謝同仁全力以赴偵破社會矚目案件,就是為了讓縣民有安居樂業的好生活。
  • 近期宜蘭縣轄內發生多起刑事案件,本局規劃全面打擊犯罪行動的「肅槍專案」,威力掃蕩治安要點,強化查緝作為,因此能迅速掌握對象,並在最短時間內立逮暴徒,嚇阻犯罪,安定民心。
  • 陳署長重申,對社會矚目重大案件,除了釐清案情外,了解犯罪的原因與動機,更要嚴查嚴辦,強力執法,澈底掃蕩,去除社會毒瘤,以行動建立警察的威信,當民眾的靠山,打擊暴力重大犯罪,嚴辦到底,讓縣民安居樂業。
警政署長慰勉破案有功人員辛勞 為宜警加油打氣
(文:資訊科 林佳民)
最近檢閱日期:20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