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公告專區 公告訊息

警友會礁溪辦事處舉辦幹部聯席會議暨表模範警察大會聯誼餐敘

2021/11/03
  • 鑒於近期國內疫情趨緩,警友會礁溪辦事處於昨(27)日下午18時於九瑩餐廳舉辦110年第12屆第一次顧問幹部聯席會議暨表揚模範警察聯誼餐會,現場嘉賓雲集、由警友會幹部與本局礁溪分局同仁一同共襄盛舉。
  • 警友會為感謝本分局員警於疫情期間仍能堅守崗位,特於會中頒發獎座表揚績優同仁,肯定員警對於治安及交通之付出。
  • 警友會主任林鴻慈表示,感謝礁溪分局對維護礁溪治安與交通的辛勞,並期勉警友會繼續發揮警民合作的溝通橋樑,為礁溪共盡心力。
  • 本局礁溪分局長廖韋勝表示,警友會在林主任卓越領導之下,與本分局互動密切,警民配合度良好。回顧過去一年感謝警友會對警察工作的支持,適時激勵員警士氣,希望警友會能持續給同仁打氣及鼓勵,讓警察維護治安工作效能更為提升。
警友會礁溪辦事處舉辦幹部聯席會議暨表模範警察大會聯誼餐敘
(文:資訊科 林佳民)
最近檢閱日期:20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