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公告專區 公告訊息

防詐宣導:網路賺錢10個有9個是騙人的

2022/04/13
  • 聽過一種全新又好賺的投資方法叫做「信用卡代償」嗎?如果沒有,那就恭喜你了,因為那是詐騙!
  • 去年有詐騙集團成立「Trust Global」網路投資平台,標榜「代還他人的信用卡違約金,就可以輕鬆賺利息」,號稱每次上平台儲值都能獲得5%~10%的利息,再由集團成員假扮成投資老手,在網路上到處分享賺錢心得,成功吸引大批民眾加入,詐騙金額高達1億元!
  • 騙子不但騙錢不手軟,對自己人下手也很兇殘,集團中有1名21歲年輕車手被懷疑暗槓贓款,集團首腦就派人把他砍到腦部重創昏迷,至今仍失智!我們偵查第八大隊經過長期蒐證,逮捕蕭姓首腦等10名嫌犯,查扣大量人頭帳戶跟金融卡,並將持續追查贓款流向,為被害人爭取最大的求償機會。
  • #網路賺錢10個有9個是騙人的
  • #真的那麼好賺自己惦惦賺就好
  • #哪需要辛苦打廣告求你來賺

 

 網路賺錢10個有9個是騙人的

 

文章來源:CIB局長室

(文:資訊科 林佳民)
最近檢閱日期:2022/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