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公告專區 公告訊息

本局表揚柯陳連琴女士榮膺警政署警察模範母親

2022/05/05
  • 本周日就是母親節,因疫情關係本局局長於4日上午代表警政署頒獎表揚柯陳連琴女士,榮膺本(111)年度內政部警政署警察模範母親,其警察子女和眷屬陪同出席,場面溫馨感人。
  • 柯陳女士今年90歲,生長於傳統原住民農村部落,以正直包容的態度待人處事,敦親睦鄰、熱心公益;平時持家勤儉有道,且深知培養子女健全人格之重要性,即使工作辛苦仍堅持親力親為、以身作則,並鼓勵子女從事警職,為社會貢獻一己之力打擊犯罪、服務人群;其次子柯榮雄於三星分局擔任太平山派出所所長一職,曾當選全國模範警察;三子柯榮發擔任四季派出所所長一職,曾當選好人好事楷模;孫子葉文獻,於英士派出所擔任所長一職;子孫兩代投身警界服務均逾25年,齊為警察工作貢獻心力,表現優異。
  • 局長表示,一般兒女下班大都可以回家陪媽媽吃飯,警察工作因需24小時輪班,就是這一點沒有辦法做到,所以當警察的媽媽需加倍付出及辛勞,更是家中最重要的安定力量,使同仁能致力於治安工作無後顧之憂,於此佳節前夕特別感謝同仁及警眷,並祝福身體健康、母親節快樂!

本局表揚柯陳連琴女士榮膺警政署警察模範母親

(文:資訊科 林佳民)
最近檢閱日期:2022/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