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公告專區 公告訊息

歡慶111年警察節,縣長頒獎鼓舞警察同仁士氣

2022/06/14
  • 明(15)日是一年一度的警察節,本局特於111年6月14日(星期二)9時30分假宜蘭縣政府202會議室舉辦本屆機關模範警察、蘭城警英獎及績優一級主管獎頒獎典禮,由縣長林姿妙頒獎表揚績優警察人員。
  • 本次蘭城警英獎獲獎人員計有10名,分為犯罪偵防、交通安全、為民服務類、優良風紀及特殊事蹟五類,獲獎同仁在各領域的傑出表現及犧牲奉獻,為本縣樹立優良的典範,不僅獲得社會大眾的肯定與讚揚,在其個人工作生涯更留下輝煌的一頁。
  • 獲獎人員當中犯罪偵防類刑事警察大隊偵查佐陳宏恩,110年間查獲毒品販賣案件達29件37人,更於110年6月間偵破一起以林嫌為首17名詐欺車手集團,該詐欺集團利用拍賣(購物)詐財、盜用通訊軟體等手法進行詐騙,受騙被害人數多達103人,非法提領逾新臺幣760餘萬元,為本縣在110年查獲之重大經濟犯罪案,陳員成功保護縣民生命、身體及財產安全,免於詐騙集團危害,表現優異;另蘇澳分局警員松曉成110年間執行山難搜救工作救援登山客計8名,另於110年9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其女兒登山後未取得聯繫爰報請協尋,松員立即通報消防分隊及澳花派出所派員成立專案小組搜救,順利尋獲登山客並安全護送登山客,成功救回寶貴生命,獲媒體高度關注及報導,為民服務精神足堪表率。
  • 近來因應疫情影響,本局配合推動各項防疫工作,非常辛苦、忙碌,縣長提醒全體警察同仁配合縣政府執行各項防疫措施時,也要注意自身健康狀況,以有效維護縣民健康。
  • 縣長也期許全體警察同仁能攜手努力、展望未來,持續打拼、努力精進,讓縣民生命財產安全能獲得最大保障,一同打造美好家園、拚出宜蘭好生活!

歡慶111年警察節,縣長頒獎鼓舞警察同仁士氣

(文:資訊科 林佳民)
最近檢閱日期:202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