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公告專區 公告訊息

整合資源凝聚共識 落實少年輔導工作

2022/07/27
  • 少年偏差行為問題涉及教育、社政、勞政、衛生、警政等各層面,因此,本縣少年輔導委員會每季辦理委員會議,除促進各分工單位的交流互助外,並於會中分享工作經驗,整合輔導資源,凝聚共識,期以落實少年輔導工作。
  • 本季委員會議於111年7月25日由本縣少年輔導委員會幕僚單位(警察局)召集各相關單位及外聘委員於警察局召開,邀請副縣長林建榮(本會副主任委員)主持,會中除頒發新進委員陳錫平(家扶中心主任)聘書及各單位例行工作報告外,並由勞工處、校外會分別就青少年職業生涯探索與毒品防制等議題,提出專案報告,分享青少年求職及校園反毒的實際輔導工作經驗。
  • 另外,各委員於會中就時下青少年因法律知能不足,被誘從事詐騙犯罪等議題,提出見解與指導,並期待警方加強宣導防制,避免青少年持續受害。
  • 最後,副縣長除感謝各外聘委員的專業建議及指導外,同時期許各分工單位,均能拋棄本位,同心協力,保障少年健全成長。
  • 會議在各單位充分溝通及經驗分享後,順利圓滿結束。

 

相關影音請至宜蘭波麗士FB參閱:>>宜蘭波麗士<<

(文:資訊科 林佳民)
最近檢閱日期:2022/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