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公告專區 公告訊息

本局礁溪分局及三星分局卸、新任分局長交接

2022/08/01
  • 各位鄉親大家好,今天8月1日是本局礁溪分局及三星分局卸、新任分局長交接的日子,異動人員如下:
    • 一、原任礁溪分局分局長林書慶辭職,因生涯規劃,轉任中央警察大學助理教授。
    • 二、原任三星分局分局長江建忠調任礁溪分局分局長。
    • 三、原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四分局組長蔡宏澤調陞本局三星分局分局長。對於前分局長書慶的辭職,相信與他熟稔的人都會感到不捨,但對於他未來的職涯發展,我更是獻上祝福。在上週五7月29日,警友會陳理事長特別蒞臨本局,與我共同致贈紀念品予書慶,除了感念他在本局服務期間的奉獻,也要期許他成為警大學弟妹們的典範,並培育出更多優秀的後輩。
  • 另外,本人今日到場主持礁溪分局及三星分局的卸、新任分局長交接典禮,對於江分局長接任礁溪分局分局長的新職,相信在他率領三星分局的經驗上,能更快熟悉礁溪地區的治安及交通狀況,為地方的警政盡心盡力。
  • 對於新任的三星分局蔡分局長,除在典禮上辦理授階二線四星外,更要賦予其重責大任,初任分局長職位,務必盡忠職守,且適逢今年11月選舉大事,蔡分局長要在最短的時間內熟稔地方民情,並積極率領所屬維護地方治安交通。
  • 最後,感謝所有貴賓抽空蒞臨觀禮與指導,也要請各位支持本局的朋友們,持續關心我們的動向,本局全體同仁會持續努力,為宜蘭縣的治安淨化、交通順暢目標打拼,祝福粉絲們有個美好的一天!

相關影音請至宜蘭波麗士FB參閱:>>宜蘭波麗士<<

(文:資訊科 林佳民)
最近檢閱日期:2022/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