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公告專區 公告訊息

員警執行勤務受傷仍堅忍完成任務 宜警局長:不捨,請同仁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2022/08/24
  • 本局礁溪分局福成派出所所長吳金勝於111年8月18日執行專案勤務,執勤途中騎乘警用機車不慎滑倒自摔,隱忍傷疼繼續執勤,直至勤務結束後自行前往醫院包紮治療。
  • 吳員初步治療後右腳膝蓋仍持續疼痛,經8月20日回診檢查,發現右腳膝蓋骨脫臼,醫生建議需立即開刀治療;本局局長林新晃獲悉吳員病況後,立即於翌日手術後親赴醫院探視,關心慰問術後身體狀況,所幸開刀過程順利、恢復情形良好。
  • 局長林新晃對於吳員「工作第一」的敬業精神感到敬佩,但也十分不捨,並指示礁溪分局務必全力協助術後休養、保險及申領慰問金等相關事宜;另局長也要求各單位同仁針對各項勤務應全神貫注但也更應注意自身安全,務必做到「執勤三安(執勤安全、嫌犯安全、案件安全) 」的要求。

員警執行勤務受傷仍堅忍完成任務 宜警局長:不捨,請同仁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文:資訊科 林佳民)
最近檢閱日期:2022/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