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少輔專區

「樂舞青春.無毒蘭陽」反毒宣導活動

2022/07/17

暑期保護青少年工作已積極展開,本局希望鼓勵青少年在課餘期間多參加健康的社團活動,培養正當興趣及專長,遠離不妥當遊樂場所、飆車等活動,降低被害風險。特於111717日於丟丟銅森林公園辦理「樂舞青春.無毒蘭陽」反毒及預防犯罪宣導活動,活動於各相關單位及民間團體的協助下,順利圓滿結束。  

本次活動邀請宜蘭高中、蘭陽女中社團學生熱舞表演及強生跆拳道館學生的品勢表演,融入了拒毒的意念及反毒精神,為這次活動增添不少青春活力;亦結合「宜蘭縣學生校外生活輔導會」、「宜蘭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宜蘭縣退休警察人員協會」及「宜蘭縣觀護協會」、「宜蘭國際同濟會」、「宜蘭慈輝獅子會」、「宜蘭住商不動產」、「蘭陽21世紀不動產-宏鎰集團」、「爾本購物廣場」等團體,提供設攤宣導及有獎徵答獎品或在地美食等,以公私協力方式,辦理這次非常有意義的反毒宣導活動,希望青少年朋友杜絕毒品及預防被害,大家齊心共力,打造優質青少年成長環境。   

本次活動特邀請林姿妙縣長及反毒大使蔡佳麟歌手,共同宣誓「拒絕毒品.無毒有我.宜蘭囡仔.青春無毒」,全場活動載歌載舞,有設攤宣導、有獎徵答及在地小吃,活動精彩熱鬧,順利圓滿。

(文:少年隊 游美娟)
最近檢閱日期:2022/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