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公告專區 公告訊息

宜蘭縣警察之友會辦理「警察局111年歲末聯歡晚會」

2022/12/31
  • 宜蘭縣警察之友會有感於本局全體同仁1年以來對宜蘭縣治安、交通與為民服務等工作的辛勞與付出,特別召集所有的宜蘭縣警友會理監事、顧問及各站站長,於昨(28)日在冬山鄉香格里拉冬山河飯店辦理警察局「111年歲末聯歡晚會」,為警察局所有同仁加油打氣。
  • 警友會陳理事長也邀請宜蘭縣大家長縣長林姿妙蒞臨現場,除為同仁鼓勵外,更強調警察執勤中安全最重要,執勤裝備不可少,並當場允諾,對於警察弟兄們的應勤護衛器具添購,縣長全力支持充實裝備,讓第一線同仁在執勤上,無後顧之憂,多一分保障。
  • 陳理事長在致詞中也承諾警察局弟兄們,所有警友都會做警察局最強而有力的堅強後盾。
  • 以本次活動而言,警友們大家有錢出錢,全力贊助提供許多精美禮品及大獎,就是要讓所有警察局同仁享受快樂輕鬆的夜晚,慰問1年來的辛勞。
  • 本局林局長上台致詞時表示:警察與警友會的關係就如同親人一般,警友們總是默默的在支持著我們,為我們送出無限的關懷與溫暖,也因為有警友會的支持,讓我們同仁在工作上,面對任何的艱難都能排除萬難、勇往直前。
  • 藉此也期許宜蘭縣警察之友會在陳理事長帶領下繼續給予警察局支持與鼓勵。活動在同仁高歌、才藝表演及摸彩活動歡樂溫馨氣氛下順利圓滿結束。
  • 本局也將持續針對元旦連續假期交通疏導工作及春節「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提早整備,為幸福宜蘭生活安全網一起共同努力打拚,也提前祝福所有警友、宜蘭縣民及本局同仁,春節愉快、闔家團圓平安。
(文:資訊科 林佳民)
最近檢閱日期:2023/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