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公告專區 公告訊息

科技公司老董捐贈血壓計 守護員警健康 鼓舞工作士氣!

2023/05/10
  • 千慈科技有限公司總裁蕭江波、董事長蕭智宏為感謝警察同仁工作辛勞,今(9)日特地蒞臨本局拜訪並捐贈歐姆龍血壓計30台,守護員警身體健康,鼓舞工作士氣!局長林武宏代表全體同仁感謝蕭總裁等人對本局員警的關心與支持,並表示:「警力有限、民力無窮」,千慈有限公司平時即熱心公益,對於弱勢團體或社會上遇急難亟需救助的個案,總是不遺餘力地捐贈善款或物資,本次捐贈血壓計讓第一線員警身體健康多一分保障,本局同仁一定全力以赴,全力守護民眾身家財產安全。
  • 蕭董事長致詞表示,警察工作相當辛勞且具有高風險,而本局同仁均能堅守崗位,全心投入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毫不懈怠,讓所有縣民能夠安居樂業。
  • 對於警察同仁的辛勞及無私奉獻,表達最高敬意及關懷,希望藉由本次捐贈血壓計的儀式,能拋磚引玉;也呼籲縣內在地企業,共襄盛舉,支持警察,大家共同努力,以實際行動,拚出宜蘭好生活!

科技公司老董捐贈血壓計 守護員警健康 鼓舞工作士氣!

(文:資訊科 林佳民)
最近檢閱日期:2023/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