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公告專區 公告訊息

表揚本局112年度警察模範母親

2023/05/10
  • 本週日就是母親節,本局特別利用今日會議,表揚112年度警察模範母親。
  • 第一位是三星分局太平山派出所所長陳文良母親陳阿美女士,陳母今年77歲,出生於桃園縣復興鄉上巴陵,育有4子1女,以身作則,身教重於言教,對上以孝對下以慈謙和修養賢淑端莊美慧,兒女長大均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美滿。
  • 此外,陳母平時熱心公益,積極參與教會義工活動,另擔任守護社區志工,聽聞有弱勢家庭困苦者,常捐贈金錢或物資協助渡過難關。
  • 陳阿美女士熱心公益、不落人後,待人接物常存感恩的心,在宜蘭縣原鄉大同部落深獲村民肯定,足為模範母親。
  • 第二位是蘇澳分局蘇澳交通分隊小隊長張文岳母親張林素玉女士,張母今年83歲,育有2子3女,生長於蘇澳鎮港邊社區,幼時僅能自學識字,由於自身經歷,深知教育的重要性,堅持讓子女完成學業,並教育子女需獨立自主、和善待人,其子女感念母親的用心栽培與鼓勵,在不同的工作崗位上盡心盡力,皆有傑出表現。
  • 張母為人守法、勤儉持家,處事謙和忍讓、待人真誠樸實,熱心公益,除積極參與社區大小事,亦參與慈濟志工服務活動,曾於107年獲選蘇澳鎮模範母親,深獲地方肯定,此次再度榮獲本局模範母親可謂實至名歸。
  •  藉此表揚機會,也向本局已為人母及所屬同仁的母親們表達,雖然沒有在此次模範母親的表揚行列,但妳們為家庭、社會的付出也都足以成為楷模,最後祝福妳們母親節快樂。

表揚本局112年度警察模範母親

(文:資訊科 林佳民)
最近檢閱日期:2023/05/12